宜山玉

放一放个人脑洞,和基友的脑洞

【叶蓝】花吐症4

私设如山,角色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去年的脑洞啦,发上来自娱自乐一下,时间设定在苏黎世世界联赛之后。

这章就完结了,之前估计3章预计错误。

走你┏ (゜ω゜)=☞


止咳糖浆,似乎有那么一点作用?

经过一夜的休息,今天肺好像没那么痒了。

许博远检查好随身包的物品,钱包,证件,手机,充电器,纸巾,相机。感觉一切都准备就绪,可以出门了。许博远想了想,还是把昨天两人喝过的止咳糖浆塞进了包里。

于是他走出客房,清清嗓子喊道,“叶修!我准备好了!”

“哦,好,等等,马上!”

许博远坐在沙发上等待,因为他已经收拾好了,但是叶修才刚刚起床,在浴室和自己的房间里来回穿梭,他只好拿起手机无聊的刷微博。

习惯性地先看看游戏相关话题,刷到了兴欣战队。兴欣的官博半个小时前发了几张叶修的比赛照片,转发、评论和点赞数均已达两万。他好奇的点进去,里面全是迷妹迷弟式的我老叶好帅,老公就是这么帅、啊啊啊求嫁和一些煽情的转发评论。

他手指一动,不自觉的跟着转发了。

天哪,我在干嘛,我的微博全是黄少相关,这个叶修太不和谐了!

于是他大爆手速,把刚刚那条微博删了,重新转了一次,设定为仅自己可见。意识到自己行为的许博远心虚地摁灭了手机。

不过叶修在比赛场上真的光芒万丈,他在赛场中的游刃有余,他的坚持不懈,他的力换狂澜,都是他的每一个粉丝爱他的理由。他想起叶修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国内冠军和第一个世界冠军,都是赢得那么惊心动魄。

现在叶修就在站在他面前,没有了赛场上光芒万丈,昨天晚上叶修坚持许博远叫他的名字,好像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一些,距离好像也在越来越近,咦?好像更近了。

许博远回过神来,吓了一跳,原来叶修真的站在他的面前。

为了掩饰尴尬,许博远咳了一声,但没想到,越咳越严重。

“哎哟,你没事吧?”叶修赶紧去给他倒热水,许博远喝了一口,觉得喉咙痒痒的,他赶紧伸手捂住嘴,果不其然,一个小小的异物从喉咙里飞出来,落到他的手里。

“那我们走……咳咳咳咳咳……”

许博远咳完之后,急的满头大汗,不知道该怎么悄悄处置手中的勿忘我,就在这时,叶修开始咳嗽起来,许博远又把自己刚刚喝过的热水递给他,叶修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咳得没有这么厉害了。

许博远把包包里的止咳糖浆翻出来。他把止咳糖浆倒成两小份,叶修咳完憋红了脸,拿起一份止咳糖浆朝许博远艰难说道,“干杯?”

“.…..”

许博远默默举起杯子,轻轻和叶修的那份止咳糖浆碰了一下。两人举着止咳糖浆干杯,又不是不能喝酒的中二少年,简直傻得不行。

许博远这样一想,乐呵呵的笑起来。

“蓝河大大笑什么啊?”

“就是觉得好笑啊”

“不就是被口水呛到了嘛,有这么好笑吗?”

“我不是被口水呛到了,你才是!”

“哦?那你被什么呛到了?我的帅气吗?”

“才没有。”

许博远举起拳头表示小小的反抗,结果刚刚忘记藏起来的勿忘我从手心里飞出来,砸到叶修的脸上。

叶修吓了一跳。勿忘我顺着叶修的深色大衣,落到他的手心里,许博远则是被自己的脑残震撼了,傻了一秒反应过来,要去抢叶修手中的勿忘我。

叶修还没的来及看清,赶紧把手中的东西握紧,准备站起来,大力的许博远却扑上来把他压倒在沙发上,让他挣脱不得。

“叶修,快把东西给我。”

“是什么啊,蓝河大大这么紧张?”

“没什么,就是个纸团!”

“真的?”

“真的!”

叶修才不信,他抓住花朵的手虚握了一下,那东西那么小,分明不是纸的质感。

不过,他现在被许博远压制得动弹不得,青年的脸庞就离他的脸有十几公分远,许博远明明紧张兮兮的,面上却要故作镇定,手上的力气也大的惊人。游戏中那个被他逗得总爱发怒的小剑客在现实中和许博远的脸颊身形重叠在一起,在苏黎世分别之后,又一次鲜活地站在叶修面前。

“要是我不给,蓝河大大准备把我怎么办呢?”

“那我就……我就……”

许博远不知道怎么办,他只是下意识地不想让叶修看到那朵勿忘我,他看向叶修握着勿忘我的手,心中盘算着怎么把花拿到手。

“恩,就把我怎样呢?反正我已经是砧板上的鱼肉,任你宰割了。”

叶修的口吻暧昧极了,许博远被他吓了一跳,这才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有多么不妙,他压在叶修身上,两只手也紧紧抓住叶修的手,叶修的脸离他只有十几公分远,牵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许博远看到叶修的笑容下意识就觉得不妙,正准备加大力气镇压叶修的反击,没想到叶修只是抬起脑袋,闭上眼睛,轻轻在他鼻尖上吻了一下。

这个吻好轻,轻的好像羽毛拂过,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许博远的鼻尖突然变得敏感起来,全身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这里,脸颊和耳朵热得发烫,最烫的地方当然是鼻尖。他从叶修身上连滚带爬地离开,缩到沙发的另一边,两只手捂住鼻子,不可置信的盯着叶修。

叶修这才爬起来,慢悠悠地打开握着的手掌,看到了手里的蓝色勿忘我,他转头望向许博远,目光灼灼,“蓝河大大,这是哪儿的花啊?”

许博远捂住鼻子,缩在沙发角落里,大脑运作起来,想了数十种回答,但是什么都没有想到,于是一着急,闭着眼睛大声说,“送你的!”

天哪,我在说什么?

许博远要被自己蠢哭了,把脸埋在膝盖里。只有一朵小小的勿忘我,这是拿来送人的吗?

“蓝河大大,为什么送我花啊?”

“为什么……因为我……就是想送啊。”

“蓝河大大是不是请假来的啊?”

“当然啊……”

“小蓝是不是来玩的啊?”

“当然啊……”

“小蓝,是不是特地来见我啊?”

“当然啊……”

“阿远,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

“当然……啊?”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许博远震惊抬头,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和他挨在一起,乐呵呵地看着他,他突然觉得叶修的笑容又傻又欠扁,抓住叶修的手,准备开口反驳,却又开始咳嗽起来。

他抓着叶修的手,埋着头,咳得昏天黑地,咳到最后,一口气吐出两朵勿忘我。

“这也是送我的吗?”

许博远喘了会气,听到叶修的发问,才反应过来去拿那两朵小小的勿忘我。

叶修快他一步,许博远捏住他的手,“给我。”

“哎哎……轻点轻点……”

叶修苦着脸喊疼,许博远放开他,心虚地问,“没捏疼你吧?”

“咳咳……没事,蓝河大大听我说呗?”

“啊?”

许博远发出疑问,他的注意力还在那三朵勿忘我上,叶修在裤子口袋里翻了翻,掏出一朵邹巴巴的粉色蔷薇,说道,“我和你换?”

许博远有些无语和恼怒,叶修知道他的花吐症了,却说和他换花,这是在干嘛?

“咳咳咳咳咳……”

叶修刚想说话,又开始咳嗽起来,咳得面红耳赤。许博远顾不上要他的勿忘我了,连忙帮他顺气,心里郁闷的想,这都什么事啊。

叶修的嘴里掉出一朵粉蔷薇,他调整好呼吸,捡起那朵生机勃勃的粉蔷薇和邹巴巴的那朵挨在一起,对呆若木鸡的许博远说,“蓝河大大,两朵够不够换啊?”

许博远一脸懵逼,刚才的无语和被作弄的恼怒化为风中凌乱,原来叶修也患了花吐症吗?刚刚那个咳嗽真不是被口水呛的?

“蓝河大大,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呗?”

“你怎么得了花吐症啊?”许博远傻不拉几地问。

叶修相当无语,心中苦恼道,你怎么不按常理出招,回答好不就行了?但正在表白的档口,他还是敬业的回答,“因为我暗恋你啊。”

“哦……”许博远干巴巴的回答。

哦,你哦个鬼啊。

叶修靠近许博远,额头和额头凑在一起,许博远因为这突然的亲密红了脸颊,太近了,他心想。叶修的呼吸轻轻拂在他脸上,他心跳如鼓,却放慢了呼吸,眼睛低垂着,不敢看叶修。

叶修问他,“那你也得花吐症了,你是不是喜欢我?”

许博远半天没有回答他,红着脸,两颗眼珠子往旁边转。

“是……”

“阿远,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叶修放轻语气,两人的周围的空气里弥漫着薄荷味,许博远天马行空地想着,这是叶修家里牙膏的味道。

该死,我怎么在走神。许博远拉回思想,小声说道。

“愿意……”

叶修紧张了半晌,终于听到一个满意的回答,暗自松一口气,表白嘛,第一次,真的特别紧张。他轻轻的吻上了许博远的嘴唇,然后满足地抱着他说,“还好听了沐橙了,把你拐到手了。”

许博远和他靠在一起,一抬头,发现他耳根子都红透了,看来提到苏女神是想缓解一下自己的害羞。于是许博远也红着脸,特别给面子地问叶修,“苏女神怎么说?”

“她说先把你骗过来见面,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你要是不答应,就叫我把你锁起来,囚禁你。”

许博远惊呆了,囚……囚禁。苏女神……口味这么重的吗?

“开玩笑啦,沐橙说她从苏黎世回来就觉得你喜欢我,感觉我表白有戏。”

“有…这么明显吗?”

“嗯,沐橙还说,我喜欢你表现得比你喜欢我还明显。”

许博远听了,满意地点点头。

他拿着叶修的粉蔷薇,叶修握着他的勿忘我不肯撒手,世间最好的事莫过于我心悦你,你正好也中意我。深秋的阳光从客厅的落地窗照射进来,给靠在一起的两人连同手中的花做了一道不错的剪影。

不过,许博远一次性请了一个月的假期啊,人生大事居然就在请假的第三天因为一个乌龙就顺利的解决了,好运到爆炸,他原本还估算着就算把假期花完了,还是会选择隐藏自己的心事,回老家等死。

但是难得的假期,也不可能就这样浪费了,是应该按照之前的计划,看看叶修长大生活的城市,情侣之间要加深了解。

没错!

于是他推推叶修,“走,耽搁这么久,该出门了!”

“啊?真的要出门啊,其实B市没什么好玩的。”

“我知道本地人一般不逛本地的景点,不过我放假很难得的,你究竟走不走?”

“好好好,走走走。”

叶修忙不迭站起来,牵起男朋友的手,拿出了手机。

“喂,叶秋啊,你车借我用用吧?”

“借你干嘛?”

电话另一端的叶秋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可能不简单。

“我对象来了,我想带他出去玩,自驾方便点。”

“好吧。嗯???不对!!!你什么时候有对象了???”

“呵呵,不告诉你。”

叶修歪着嘴角,笑的嘲讽又欠扁。

许博远脸上热成一片,尴尬地听叶修打电话,如果沉默能化成实际的景象,他真想像QQ上常对叶修的那样,祭出标点符号大法,给他回复无语、懵逼、害羞又甜蜜的六个点。

“.…..”


          我是完结的分割线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喜欢分享留言~我非常开心,这是我看叶蓝这么久,第一次完整地写完一个脑洞(因为只是个小短文),下一个目标是把之前的一个脑洞写了,谢谢各位,我爱你们,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宜山玉 | Powered by LOFTER